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2020-11-17 08:34: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升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把保密意识、保密常识、保密纪律融入日常工作,11月6日,我院邀请无锡市委机要保密局、保密法规处处长陈爱强来院作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为禹主持会议,全院检察人员参加活动。

  讲座中,陈爱强处长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失泄密事件的严重危害及保密管理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专题授课,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针对下阶段加强全院保密工作的管理,周为禹副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思想认识。保密工作是一项固根本、利长远的工作,需要群策群力、群治群防,要不断强化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主体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监督管理。重点查找本部门保密工作中薄弱环节,及时补齐漏洞短板,不断加强个人社交软件管理,提高技术防范能力和水平。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