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4-02-28 10:04: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2月20日,我院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钢与10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并提出廉政要求。

  会上,张志钢检察长首先对新提任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提拔任用10名同志,既体现了全院干警的充分认可,也饱含着院党组的殷切期望。他对新提任的同志提出五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任职干部,要始终牢记个人职责使命,保持工作热情,不负组织重托。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基本价值追求,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昂扬奋进,勇争第一。要坚定信仰,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勇往直前的韧劲,在工作中追求极致,在关键时刻顶得上。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以获得全国全省业务标兵能手为目标,努力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三要注重沟通,胸怀大局。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运用系统思维做好统筹协调、对上沟通、部门联动等工作。要站在全院的角度思考谋划工作,为检察事业的整体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强化管理,示范传承。要加强团队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做好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提炼总结、传授经验,以传帮带形式培养新生力量,促推青年干警快速成长成才,为部门发展注入新活力。五要改革创新,廉洁守纪。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效。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杜绝以权谋私行为,带头执行“三个规定”填报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