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2-07-29 10:39: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刻检视政法领导干部政治忠诚表现,根据宜兴市委政法委要求,7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钢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宜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春洪到会指导。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作政治忠诚剖析交流发言。

  张志钢检察长认为,各班子成员对开展领导干部政治忠诚剖析思想上比较重视,对标对表比较准确,查摆剖析比较透彻,整改举措比较务实。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改造思想、指导工作。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融入日常办案中,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力求极致的工作标准,扑下身子、全心投入抓好分管工作。要为全体干警放样子、树标杆,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队伍建设新面貌、检察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