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图片新闻)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05-28 08:39:00  来源:

为推进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传承弘扬老一辈检察人的优良传统,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近日,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通报会。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彦峰首先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宜兴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解读了《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整治内容、整治措施、整治目标,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贾彦峰主任表示,老干部们虽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始终保持着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严以律己、严管家人,为宜兴检察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我院向与会老干部发放了教育整顿、党史学习相关学习资料和《宜兴市检察院致退休检察干警的一封信》。

通过学习座谈,老干部们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有了详细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净化检察队伍、提升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将永葆忠诚干净的政治本色,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宜兴检察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晶